【其他】公主

那天就跟平常一樣,我跟著朋友到那間書局去看霸王書。

但今天就是跟平時有些不一樣。

我看到了她。

她依然跟當年一樣,留著長髮披肩,劉海擋著右邊的眼角,增添了一份神秘感。發線隱約染了淡淡的金黃色,雖然現在看起來似乎有些「台」,但依然不減她對我的吸引力。

她那深邃的雙眼,隱藏著別的女孩所沒有的智睿,她細心的閱讀著手中的《經典書信藝術》,那是她最喜歡的文學類型,那也是影響了我去留意科幻及恐怖小說以外書籍的主因。

她的膚色偏微黑,那是因為她平時就喜歡戶外運動,是一個陽光女孩,畢竟她不是那種軟弱,連陰天都需要撐傘的女生,平時她就連說話時都是精力充沛的,那與她小巧的外形有些不符,但卻總是能讓沮喪的人振作起來。

她的臉蛋還是那麼的可愛,雖然不是什麽天姿國色,沉魚落雁,但她的微笑,足以讓在意她的人變成白癡,神魂顛倒。

她突然抬起頭來,我慌張的把身邊的書拿起假裝閱讀,一撇之下發現她也看著我,靈巧的雙眼似乎隱藏了笑意,但我不敢去確定,唯有繼續假裝看書,才發現自己拿著的是《追女手冊-把妹哲學》。

一陣尷尬之下,抬頭一看,發現她已經踏出書局,離開了。

「喂,那個人是誰?你認識的嗎?」朋友把我從回憶中喚醒。

「不認識,她只是長得有點像我當年的公主而已。」

「住在國外那個?聽說已經快要結婚了是嗎?」

「嗯,對啊。」


10-03-10 11.30pm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