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電競》——這個誤會可大了

(取自pxhere.com)

參加任何比賽記得看清楚參賽條約。



「全國電競賽開放申請!獎金高達10萬!」

李胖子大聲念出手中傳單上的字眼,坐在他對面喝黑咖啡的阿平連連冷笑。

「到底是玩什麼遊戲?」

李胖子翻弄著手中的傳單:「沒有寫,但你幾乎什麼遊戲都會玩,沒差啦。」

阿平放下咖啡杯:「10萬啊,一定沒那麼簡單,肯定高手如雲。」

「難道你對自己沒信心?難道你忘了自己單槍匹馬打敗流水強一夥人?」

「那些只是小流氓而已,根本不足掛齒,而且也只是打賭一餐晚餐的程度。」

李胖子拿出手機:「我幫你報名,反正到時候你到場就可以了。」

「我可沒有答應。」

「別裝了,10萬塊,何況輸了你也沒有損失,難道你還會怕丟臉嗎?」

阿平聳了聳肩,一副無可無不可的欠揍模樣。

到了比賽那天,他還是不知道玩的是什麼遊戲。

「現在有請我們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者進場!」

阿平和幾個人走上舞台,台下漆黑一片,但是還是可以聽到掌聲如雷,台上有七台電腦。

司儀對著台下吶喊:「有請所有參賽者各就各位!」

阿平坐在最左邊的幸運位置,但電腦還沒有開啟,所有參賽者也是一臉茫然,看來都不知道將會比試什麼遊戲。

「所有參賽者就位!現在啟動電競裝置!」

台下觀眾們大聲呼喚,七位參賽者面前的電腦同時啟動,顯示載入中。

突然,阿平感覺雙手一緊,竟然被椅子把手旁出現的裝置綁著。

「先生!這是什麼意思!」阿平使勁掙扎也沒用,身體也被類似的裝置捆綁,全身無法動彈。

他轉過頭,發現所有人也有相同的待遇。

「所有選手已經被捆綁!比賽正式開始!」

屏幕載入結束,顯示出各種數據。

「所有選手的資訊已經顯示在大熒幕上!請大家看看,每一次電極,生命指數就會下降,能夠堅持到最久的選手就是勝利者!」

「什麼電極?不是電競賽嗎?」阿平大聲叫喊,但沒有人理他,其他「選手」也非常驚恐。

「開始第一階段電競賽!電極開始!」主持人按下前面的按鈕。

阿平感到全身灼熱,承受極大痛楚,他大聲叫喊但沒有人理他,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盯著眼前的屏幕,上面顯示的「生命值」不斷下降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