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恐怖】恨意

有沒有試過這種感覺?

這種想要把某人殺死的感覺?

不只是想要殺死,而是想要讓他受盡折磨,讓他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。

而這個人,竟然又是自己曾經最信得過的人。

在自己面前,大家還要互相演戲,假裝什麽都沒有發生過,假裝沒有被他出賣。

我好憎恨他。

我要他死。

那天,我再也無法忍受了,竟然讓我知道了那件事,原來他一直都背著我做出這種事。

原來一個人假到了底,竟然是那麼的難以分辨。

我還曾經那麼相信他。

我拿著一把被磨利,下了詛咒的刀子,看著他虛偽的笑臉,他還不知道我將會做什麽吧,所以還一臉不在意。

我用力把刀子刺進他的大腿,我期待看到他恐慌的表情,期待看到他卸下面具,看到他醜惡的真面目。

但我錯了,一個假人,是不會那麼容易顯露出猙獰的真面目的,他們將會偽裝到最後一分鐘,不讓人看穿他,一有機會,便繼續暗中做著不見得人的事。

鮮血濺到我們臉上,地上,他還是一臉不在乎,笑嘻嘻的,仿佛我只是跟他開玩笑般。

我用力把刀子往旁邊拉,他的大腿馬上又一大片肉不見了,深可見骨,血幾乎把我的眼澀得睜不開,我用沾滿血跡的衣袖抹了抹眼睛,看著他還是一臉輕鬆,仿佛在嘲笑我一樣。

我好想問他,難道做了這種事后不會感到羞恥嗎?難道不會後悔嗎?

我沒有問出來,那只會讓我更難受,我把紅色的刀子送入他的肚子,眼睛緊緊瞪著他的雙眼,完全不去理會他肚子內流出來的容納物。

我想問他害怕嗎?可是從他的眼神里,我找到了我不想要的答案。

我好憎恨他。

我在他虛偽的臉上亂劃,把對他的恨意全發洩在那張嘴臉上,我要他永遠無法掩飾自己,我要他永遠無法再騙人,我要他死。

終於,我再也無法從那張爛臉認出他來,但他那雙狡猾的右眼似乎還在譏笑我。

我用盡一切力氣,用力往他右眼刺去,一切都會在瞬間結束,無論是對他的恨,或是其他什麽的……

他死在自己家的鏡子面前,手中拿著一把刀。




21-4-10 3.37am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