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極短篇】回憶

如果有得選擇,你會抹去哪一段回憶?
小明:「曾經痛苦的回憶。」
小強:「曾經美好的回憶。」

留言

  1. 突然想送你一首歌:

   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
    绝交不是唯一的结果
    我只是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对你说
   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
    绝交不是唯一的结果
    只想再听你说一次你依然不想跟
    我绝交

    既然你并没有犯错
    为什么还要躲着我
    我每天都这么的难过
    到底我做错了什么
    既然你并没有犯错
    为什么还要不理我
    你什么都不肯对我说
    请你不要再沉默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