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靈異】鬼話

【靈異】鬼話


    我靠在雪白的牆邊,舒服的坐在地上,後面就是打開著的窗戶,傳來陣陣涼涼的夜風。

    房內昏暗的燈光照耀著淩亂的房間,我看了看在我面前,背對著我的她,她眼睛緊緊盯著電腦螢幕,就像裏面有什麽她不能錯過的畫面般,但我知道,上面不過是一個即時通訊視窗,而她,正努力的往裏面輸入想跟對方說的話。

    我閉上眼睛,享受著涼風的吹襲,問道:「你那麼夜還不睡嗎?」
  
    她頭也不回,回答說:「你還不是一樣嗎?」
   
    「我不同嘛……」我轉過頭,望著窗外,沒有什麽美麗的夜景,從這裡,我只看到陰森森的馬路,失靈的電燈柱,和慌張不安的流浪狗,正在嚎叫著。

    「有什麽不同?大家都是夜鬼,哈哈……」
   
    「說到鬼……那麼晚了,你不怕嗎?」我看著窗外馬路上流蕩的野狗,試探性的問道。

    「哈!怕什麽?怕鬼嗎?」她回答的很直接,也不會避忌一下,雖然想也知道避忌是沒有意義的事。

    「是啊……現在是他們的世界,那麼晚還不睡,似乎有點……不是很有禮貌?」

    「哈哈……」她笑得有點累的樣子,「我是不怕鬼的,應該說,我是不相信世界上有鬼的。」

    「真的嗎?」我慢慢走向她,看著電腦螢幕,上面的文字不斷跳動著。

    「你真的不怕鬼嗎?」
   
    「是啊。」她在螢幕上繼續輸入著:「難道你就是鬼嗎?哈哈!」
   
    「對啊,其實我就在你後面看著你,不信?看看你後面!」
   
    她突然有點不安,慢慢轉過頭,充滿睡意和恐慌的眼神,看著我,我也看著她,很快的,她恐懼的眼神就消失,回過頭繼續輸入:

    「你這傢伙,以為這樣就能夠騙得了我嗎?」

    「哈哈……」
   
    我想,我不願結束這段友情。
   
    直到現在,我還每晚跟她聊著鬼話。
    



5-6-10       12.54am

留言

  1. 一连两个耶,难道Sora你半夜上网时有感而发?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厄……沒有啦,後來這篇其實是六月寫的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