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極短篇】風扇

生活中很多時候,一點小小的矛盾現象,就會對內心造成很大迴響和衝擊。那天午夜,我在家客廳上網,我的世界除了蟲鳴聲,就只剩下座式風扇殘舊的旋轉聲,和偶爾自己敲鍵盤的聲音。突然,停電了,頓時世界恢復黑暗一片,但是風扇依舊旋轉。我把沒有電源的插座關上,風扇仍然運作;我把插頭拔掉,風扇仍然運作。我突然感到毛骨悚然,無法解釋這種情況。那晚,我躲在被窩下發抖,無法入眠,第二天,風扇看起來很正常,沒有什麽不妥。

留言

  1. 如果这里像面子书有"like"button 多好。那我就可以按一按以表支持了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你的留言支持就够了XD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