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驚悚】失憶病人

今天一早我醒來,雖然身處的地方依然是那間六面都是白色護墊的房間,身上穿的依然是那單調的白色長袖衣,雙手依然是被緊緊綁著,但對我來說,今天一切都不同了。

“你…今天感覺怎樣?”

我身上依然被緊緊綁著,身邊還站了兩個健壯的看護,坐在我面前的醫生卻一臉不可思議的神情,似乎覺得我現在的情況非常不正常(儘管我覺得他比較像是精神病患)。

“我現在感覺非常好。”我回答道:“除了被這身神經病的衣服困擾著。”

醫生似乎跟政府一樣刻意忽視我的訴求,他繼續問道:“林先生,我問你,你還記得你自己的名字嗎?”

我就像聽到天下最可笑的笑話一樣,就算我會忘記一加一等於二,也不可能忘記自己的名字吧?

“我的名字叫林基那,今年三十歲,單身,出生在J城一家名門家族,家裏什麼都沒有,就是有錢。”我一口氣答道,深怕他再問出其他什麼的白癡問題。

“林先生,你真的是恢復...記憶了?”那個白癡醫生似乎還在懷疑什麽,難道我的神情看起來很像是神經病嗎?

“醫生,我當然是有自己的記憶的。”我不爽地說道:“我不知道之前的自己怎么了,但現在的我非常好,非常正常,我勸你快點放了我,不然我還會記得報警的程序的。”

一聽到報警,白癡醫生的神情似乎有點怪怪的,難道那真的是做了虧心事?難道他之前拿我來做試驗?難道我其實不是白癡,只是他手中的一隻白老鼠?

“林先生,你還記得你是怎么進來這裡的嗎?”

我心裡一愣,我還真的是想不起來,到底我是怎么進來這裡的?我完全想不起來,難道他們是在我變成神經病后才强制性送進來的?所以才會沒有進來的記憶?

“林先生,你還記得你是怎么變成精神異常的嗎?”

我是怎樣變成神經病的?我...根本想不起來...我不是已經恢復記憶了嗎?為什麽還是想不起來?難道我只是大病初愈,所以才暫時性想不起來?還是他們故意把我的記憶消除?他們到底有什麽陰謀?

“林先生,你還沒有恢復記憶是嗎?那我們唯有把你關回去療養房了。”

不知怎么的,我發現白癡醫生的神情似乎變得有些輕鬆,難道我恢復了記憶對他很不利嗎?難道真的是他使到我變成神經病嗎?

我忍不住問道:“醫生,你是不是有什麽事隱瞞著我?我到底是怎么變成精神病患的?快告訴我!”

白癡醫生變得有些不知所措,看來他雖然是學精神科的,卻不是很會隱藏秘密,我暗暗覺得好笑,連忙加緊炮火:“醫生!如果你不告訴我,我以後一定會控告你!我會使你永遠無法在醫學界立足!”

雖然我不記得自己為什麽會進來,但至少我還記得自己的錢財絕對有能力請得起最好的律師。

醫生似乎慌了,連說話都有些語無倫次,他說:“我...你...你應該要多休息,不能...恢復記憶的事不能操之過急...你...”

我還沒有等他說完“你”什麽,馬上喊道:“快告訴我!”

突然,我後面的大門被打開來,有兩個穿著西裝的男人走了進來,白癡醫生的臉色突然變得慘白,他說道:“兩...兩位刑警先生...不要突然進來...”

他們也不啰嗦,直接就把白癡醫生押了出去,期間醫生不斷掙扎,就像他即將被押去槍斃一樣,我暗暗感到好笑。

“林先生,我是吳刑警,那個被押走的是安醫生,他涉嫌故意拖延你的病情,企圖阻擾你回覆記憶,但不要緊,我們已經打算控告他了,現在讓我們來告訴你事情的經過吧!”其中一個西裝人進來后,便洋洋灑灑地說了一大堆,我心裡不斷咒罵那個白癡醫生。

“林先生,我知道你已經恢復了大部分的記憶,是嗎?”

我想也不想就回答道:“是的,但是除了為什麽我會變成神經病,現在請你們幫我揭曉答案。”

“別急,林先生,現在我先要請你看看這些照片。”他不知從那裡拿出了一碟照片,第一張是一個女人的照片。“照片上的女人你認識嗎?”

“當然認識了,她是我的表妹啊!”我怎么可能會不認得自己的表妹呢?我們可以說是從小玩到大的。

西裝人瞪著我,似乎對我的答案感到不滿意,他說:“林先生,難道你對她一點感覺都沒有嗎?”

我心裡更加不爽了,我對表妹有沒有感覺關他什麽事,我還記得自己曾經跟表妹在一起好幾個月,之後在一場爭執之中不歡而散了,之後...

我的表情變得迷惑,西裝人似乎感到比較滿意,他拿了第二張照片給我看,那是一張兒童不宜的照片,照片里大部分都是紅色的,幾乎可以聞到裡面的血腥味,上面的主角是一套殘缺不堪的軀體,被七凌八亂地擺放在一張床上,那張床怎樣看都是屬於表妹的...

“林先生,你不要跟我說你對這張照片一點印象都沒有!”

我心裡隱隱約約有些不妙的感覺,我回答道:“我應該有什麽印象?不會是我干的吧?”

西裝人把頭靠近我,眼睛緊緊地看著我,企圖向我施壓,以套取他們想要的答案,他一字一句地說:“你就是那個兇手,那已經是肯定的事情,法庭已經把你定案了,判了你死刑,如果不是你在執行前一天發瘋了,你在五年前已經是死人了,現在我們不斷等待著,等待你的痊愈,只要你一恢復記憶,我們就會馬上執行你的死刑。”

突然,往事就像食腦蟲一樣,從我的腦袋鉆出來,我爲了占有表妹,把她殺死,分尸,本來我是打算把她用強酸銷毀,但不幸的是,在那之前我就被發現了,他們判了我死刑,在執行前一天,我因為接受不了事實而發瘋了。

那個白癡醫生其實不斷在維護著我,他不斷拖延我恢復的時間,我的家人一定就在外面不斷幫我上訴,但五年過去了,我還在這裡,證明了上訴是沒有任何作用的,當然了,如果我是在作案前發瘋,還有可能成功,可是連我自己都很清楚,我是在非常清醒,冷靜的狀態下殺了她的,根本沒有任何機會逃得過。

兩個像是傀儡般的看護把我押了出去,我被換上了囚犯的衣服,手上的手銬還緊緊把我拷著,突然,我腦袋一片混亂,思緒,意識變得模糊,我再度發瘋前的唯一印象就是,我不斷高聲嘶吼著...




10-05-09 1.19pm

留言

  1. 小咪晚上一個人睡
    所以....
    不大敢看你的文耶
    怕不敢睡~~ ><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嗎?那真的是謝謝你了,你越害怕,我寫得越有信心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