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一起等待地球爆炸》——別老是躲在家裡,快點出來看末日啊

(照片取自http://cdn.resourcepack.net)


當那一天到來,所有的愛恨情仇將灰飛煙滅。


地球末日總是會到來,問題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。

我們看得到的是人類的末日,而當我們全都消失之後,地球依然運轉,不會有任何差別。

我們其實也只是這些公轉自轉運動中的過客而已。

這篇故事假設的是,我們可能會看到地球的爆炸。


正文:

先別理太高深的科學原理和天文理論,反正全世界的科學家已經可以肯定的說,地球將會在下個月爆炸。

接下來的日子,地球開始大亂,各種暴力事件陸續發生,各國衝突演變為大大小小的戰爭,經濟體制崩潰(這種時候誰還需要錢?),邪教組織興起。

這段時間,在美國的某個秘密基地啟動了「末日計劃」,那是一項秘密進行中的逃生計劃,他們已經打造好了十艘宇宙飛船,并安排世界各地的有錢人和他們的家屬登上。

當然,平民百姓根本不可能有機會登上飛船,先別說他們負擔不起內部高昂的費用,就算是以人道來說,也救不了多少人。飛船才多大而已?一艘頂多容納一百萬名乘客,而地球有將近八十億人。

所以他們情願當冷血動物,讓剩下的優越的人們過上比較舒適的生活。

而他們的目的地也已經設定好,是在火星,雖然在那裡不可能過著跟地球一樣的生活,但至少能夠活下去,為人類留下一點血脈。

剩下的地球人們,進行示威,要求也登上飛船,但換來的卻是軍事鎮壓(這些軍人其實也沒資格上船),網絡輿論不斷,但都被無視了,反正一個月后,一切都成飛灰,誰管你們。

而對於飛船研究員的研究項目來說,最重要的課題還是在地球毀滅後,會不會影響火星的運作?

雖然研究還沒有結論,但時間要緊,已經有多部飛船陸陸續續出發了,總不能等到地球真的爆炸的時候才來起飛,到時候根本來不及了。

最後一艘飛船則是在今晚起飛,他們盡可能的攜帶所有地球的資源,但畢竟只是一艘飛船,也容納不了多少,在全地球人民的凝視下,這艘飛船起飛了,但飛船內部的富豪們所看不到的是,全地球人類都放下武器,拍手歡呼。

飛船已經完全離開地球,飛往火星的方向。

地球人恢復了和平,所有人開始整頓這段時間所引起的惡果,原本的示威份子和軍警們握手道賀,和平一家親。

地球封這天為「重生日」,慶祝地球的寄生蟲們的離開。

其實根本沒有地球爆炸這種事,末日計劃根本就是為了讓地球中的肇禍份子們遣離地球而設,而大家也成功了。

從此以後地球再也沒有富豪,政客,明星,有錢人,他們都被送回火星去了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