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回到過去》——穿越時空是好,但也要注意安全

蟹狀星雲(來源:維基百科)
這是人類能夠穿梭時空的時代,是時候回到過去看一看原始人。

看著眼前這架「時光穿梭機」,我心裡感到無限感嘆,人類科技發展這么多年以來,終於有了另一個大突破,記得多年前,人類的新發現是證實了靈魂的存在,當時造成了很大轟動,比遠古時代的相對論和量子力學還要轟動。

根據歷史記載,當年甚至人類中還有很多人認為靈魂是不存在的,還說那個發現是不科學,是迷信的,包括穿越時空,遠古時代的科學發現甚至「證明」了穿越時空違背物理原理。

值得感到僥幸的是,這些阻礙科學發展的思維方式都已成爲過去,或許靈魂存在的證實為人類思想帶來很大衝擊?從教科本上得知,當時人們第一次使用科學儀器與往生者溝通,證明許多宗教的「造物主」不存在,只是人類的幻想。

眼前的「時光穿梭機」,能夠讓人類回到過去,從表面上看起來,它就像是一張大碟子一樣(碟子是古時候人類用來進食的器皿,進食則是古時候人類想要存活所進行的特定行動),以原生物視力看起來,它的顏色是銀色的,當然,對於我們會使用靈視的人類來說,顏色已經不重要。

「時光穿梭機」的速度不會太快,如果從地球出發到月球的愛因斯坦城,使用最快的速度也需要十分鐘,但這并不影響它穿越時空的能力,畢竟現在不是光速時代,我們已經沒有被「人類無法超越光速」定律所限制,這部機器可以在適合的空間開啟蠕蟲洞,通過它,直接穿越時空到達過去,當然,我們還沒有能力到達未來,甚至回到過去我們也是第一次進行人類試驗而已,而我,就是第一個穿越時空的乘客。

其實說穿了,我就是試驗品,但每個科學實驗都是需要試驗品的,之前我們已經把無數試驗品「運送」回去古代(運送的都是一些古代留下來的物品,以免造成古代人類的騷動),我們運送了幾枚古幣,結果不知道被傳送到了哪裡;我們也傳送了古代工具—錘子,結果被卡在地層內(幸好那還不是我);之後我們就嘗試運輸生物,我們運送了「退化人類」到遠古時代去(不是我們不人道,退化人類的確比較適合古代的生活,總比活在培養室里好吧?),最後,我們得到了喜訊,退化人類成功被運送到了遠古密林地帶。

現在我們的科技已經發展得非常完善了,這架時光機器已經是最完美的產品,基本上我一定能夠成功穿越時空,回到古代去,看看當時的生活,再穿越回來,其過程就像前往冥王星度假村一樣簡單。

我坐上時光機,同伴們都通過心靈感應為我喝彩,我笑罵了一聲,答應為他們帶一兩件紀念品回來,之後,我就啟動了時光機的電腦,檢查燃料,就準備出發了。


 **** **** **** ****


 前蘇聯KGB機密檔案:

「…我們已經證實了,前晚的撞擊并非由敵軍導彈引起,而是一架不明飛行物造成,飛行物體已經毀損,我們從內部發現一具詭異,瘦小,全身綠色,眼睛奇大的生物,它看起來跟人體非常類似…我們已經拍照存檔,檔案現在被歸類為極度機密等級…」


19-5-09 5.33pm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