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驚悚】波士


胖子李半躺在床上,竟然發現自己的肚腩能夠安安穩穩擺放好自己的平板電腦。他一手放在後腦,一手在滑動著面子書頁面。

自己身為一間上市公司旗下分行的經理,自然有權利使用公司資源在國內著名的旅遊勝地開了一間房,以考察為名進行遊玩活動。

這次的行動他甚至瞞過自己的家人,他覺得一個人出來玩不只能夠比較盡興,還能夠做一些平時不可能會做的事,說白了就是嫖妓。

胖子李臉上不自覺露出得意的淫笑,他拍了拍半禿的頭頂,似乎在讚賞自己的聰明,除了利用公司資源開拓自己在外面的事業,他還順帶引進自己的兒子,讓他小小年紀就擔任主任的位置,薪水自然是財源滾滾來。

他常常對著鏡中的自己說:「只有我這種天才才能夠如此名正言順,合法地虧空公司資源。」

他突然覺得不耐煩起來,那名小姐似乎已經遲到了,他不是第一次嫖妓,知道這是非常不尋常的事,有可能她不幸被掃黃組抓了,還是被黑道同行對付之類。

總而言之,應該不是有什麼好事。

正想到這裡,房門傳出輕輕的敲打聲,淫蟲思維埋沒了一切,胖子李非常靈活地跳了起來,以跑帶滾爬到門前,打開后發現是一名少女。

她的素質比之前遇到的好太多了,如果不是對方穿著性感的小套裝,他甚至懷疑對方是不是找錯門了。

「李總,我是小花花,請多多指教。」少女文質彬彬,根本不像是特殊行業中人。

「進來進來!不要害羞!」胖子李不知羞恥打開房門,口水長長流了一滴下來。

少女進來后,關上門,淺笑著說:「我們可以開始了。」

胖子李「呵呵」喘著氣,他迫不及待脫去身上的長袖睡衣,拋在地上,竟然像是一張大地毯。

「請躺好,我來為您服務。」少女走到床邊,放下手中的名牌手提袋。

「等我們搞完之後,我送你十個,不,二十個手提袋!」

少女笑笑不說話,只是拍拍床鋪暗示他要準備好了。

胖子李跳上床,床鋪馬上下陷,他就像大人偶一樣鑲在自己的包裝盒上,身體馬上老實地有了反應。

「我們馬上開始吧。」

胖子李閉上眼睛,自己的胖手臂感覺到對方冰冷的手,輕輕滑動著,之後,感到一陣刺痛。

「你在玩什麼啊?呵呵……」

「現在我幫你麻醉了,你會漸漸失去知覺。」

胖子李感到刺激,裝護士這種新鮮玩意自己倒是還沒有玩過。

「好吧,麻醉了我之後,你就為所欲為就是咯……」胖子李感到暈眩,竟然真的被麻醉了。

「我的手腳……不能動……」

少女的聲音變得有些模糊:「李總,現在我將會為您進行內臟摘除手術,期間會感到有些怪異,因為畢竟您還是有意識的,但請放心,一切都在預算中。」

少女帶上口罩,穿上手術袍,身上掛了一排手術刀:「我們開始吧。

胖子李的反應澆滅了,換來的是恐懼感,但他手腳無法移動分毫,甚至也不能說話,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喘息,胸前起伏不斷。

「李總,您的脂肪太厚了,但不要怕,我已經成功開膛了,接下來是用夾子固定著,請不要太激動,您有些影響到我的工作了。

胖子李身上毫無感覺,眼睛也閉上了,看不到少女對自己做的事情。他馬上想起網絡新聞看過的,什麼偷取腎臟之類的事件,竟然被自己遇到了。

但自己嫖妓的電話應該是正確的,那么為什麼真正的妓女還沒有來呢?如果來到了或許自己就有一線希望了。

「成功移除腎臟,現在是……」接下來的聲音胖子李漸漸聽不到了,他不是被麻醉了神智,而是被嚇昏了。

不知道過了多久,他漸漸甦醒。

「李總您醒來啦?」

胖子李睜開眼,看到少女甜甜的笑容看著自己,就像看著什麼作品一樣。他掙扎想要起來看看自己的身體。

「請別擔心,事情進行得很順利,已經成功了!」

他使勁移動自己的身體,但感覺卻很奇怪:「我沒有感覺了?」

「當然,這是一定的,依據您的要求,已經進行了身體改良,現在的您已經擁有不死之身。」

「不死之身?」

胖子李坐了起來,發現自己輕盈很多,但仍然沒有任何感覺。

很快,他就明白為什麼了。

首先,他發現自己的招牌大肚腩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平坦的金屬片,安裝在肚子的部位,他舉起雙手,也是金屬製成的機器手臂,行動有些遲疑,在他尖叫的時候,機器腳也露了出來,設計不算完善,仍有許多電線外露出來。

「李總,請冷靜……這些都是您事先已經知道的啊……」

房門被打開了,外面站了一堆人,包括服務生,一名性感暴露,胖子李之前曾經光顧的妓女,和另外一名胖子,樣子和胖子李有兩分相似。

「李……李總?原來我搞錯對象了,哎呀,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啊?」

胖子李看著自己的內臟和手腳等器官,就像垃圾一樣被拋棄在房間角落,安裝回去的可能性不明朗。

「這些器材不便宜啊,你就這樣安裝給別人了?」站著的胖子不滿說道。

「嘖,看來生意是做不成的了。」妓女不屑地離開。

胖子李看著自己改良后的身體,不知道何去何從。




[x]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