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驚悚】撞人

年輕的陰魂小優半躺在病床上,這裡是陰間頗有名氣的心理醫師—林醫師的診所。

小優心理狀態非常不穩定,臉色紅潤,不像其他幽靈,擁有健康的蒼白色,可見它一定是遭受到了非常大的心理創傷。

沒有等多久,林醫師就穿過墻壁飄了進來。

「你的名字是小優是嗎?不用害怕,在這裡非常安全,沒有幽靈能夠傷害你的。」專業的林醫師一眼就看出小優情緒非常不穩定,嘗試安撫它的情緒。



林醫師飄到了小優的病床邊,空洞的雙眼溫和地看著小優,果然讓它鎮定不少。

「沒有關係的,你到底遇到了什麽煩惱,不妨告訴我,你要記得,陰間里沒有無法解決的問題。」林醫師陰森森地說道。

「多謝醫生你的安慰,但是……」小優說道:「可是我……我遇到的問題……你根本解決不了……你不可能相信發生在我身上的這件事……」

「不會的,我當然會相信你所說的,只要你信任我,我一定會幫你解答疑惑的。」林醫師非常肯定的回答。

「好吧……既然你這樣說,我就告訴你吧……」小優臉色蒼白了些,明顯比剛才好了許多,它吸了一口陰氣,說道:「我撞到人了。」

林醫師神情馬上變得有些尷尬,它原本以為小優會說出自己心理上遇到的障礙,或是遇到死亡期間的問題什麽的,想不到,它竟然會說出那么荒謬的事情來,一時之間,林醫師也不知該如何反應過來。

「你……唉……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說些什麽?還是我聽錯了?這個陰間上……根本沒有人啊……」林醫師說道。

「我就知道!你根本不會相信我!你一定以為我靈魂錯亂對不對?告訴你!我清醒的很!我的確是看到人了!」小優激動地說道。

林醫師雖然經驗豐富,但也沒有遇過這么荒謬的案例,它心裡的確已經把小優歸類為靈魂錯亂病患。

「你先冷靜下來,真的,我相信你,不如……你先把你看到人的經歷告訴我好嗎?」林醫師知道這時應該先緩和病人的情緒。

「哼,我知道你根本不相信我的話,但我還是會告訴你,至少可以宣泄一下那種恐怖的經歷。」當小優講到這裡,臉上難以掩飾恐懼的神情。

「當時,我和幾個朋友,在輪回區到處飄蕩……是的,的確是很無聊,我當然知道輪回區是幽靈們去世時,埋葬的地方,我們只是好玩到處飘飘而已。唉,如果知道會遇到那么可怕的事,打死我也不會再飄去那裡。」

「其實當時的情況也很簡單,但肯定會讓我一世發噩夢,你猜猜我看到什麽?我竟然看到一個清晰的影子!它……它竟然有腳!它是用走的!」小優臉色越來越紅潤,林醫師不斷安慰它,終於還是把它安撫了下來。

它繼續說道:「好清晰,他的臉,他的五官,竟然是非常清晰的!尤其是他的雙眼,黑白分明,我……我竟然和他對上眼!」小優渾身發抖,林醫師雖然根本不相信這種人話連篇的事情,但也聽得心裡毛毛的。

「他認得我了!我每天晚上做夢他出現在我面前,那清晰的身影,讓我沒有辦法睡覺,有時候在廚房,我會突然看到他站在角落看著我!」

小優還在說道:「最恐怖的是,竟然只有我一個幽靈看到!其他夥伴們都沒有看到!只有我一個幽靈承擔這種痛苦!」

「小優,你聽我說,這陰間上是沒有人的,你一定是看錯了,不然就是把其他東西當成人。你平時工作壓力太大,這也可能是導致產生幻覺的主因。還有最重要的是,不要再看那種荼毒靈魂心的人故事書了。」林醫師苦口婆心勸導。

「算了,畢竟你還是不相信。」小優飄了起來,說道:「不過說了出來,讓我感覺好多了,我還是得感謝你。只是,希望你不要那么鐵齒,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,不代表不存在。」

說完這句話,小優便飄了出去,只留下若有所思的林醫師。


[s]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