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靈異】留言

有時候有的人寫部落格,目的只是想要宣洩情緒,有些人則完全相反,他們求的是眾人的矚目,希望很多人注意到他,以他為焦點。而大部份的部落客都是屬於後者。

當然,也沒有說誰好或不好,畢竟只是觀點的不同,但有時候物極必反,任何人事物到了最極端的狀態,往往都不會有好結局,甚至發生恐怖的事。
「今天我又看到她了,她的眼神還是一樣空洞,我不敢正視她,因為我知道這次她不會那麼容易放過我,她會一直跟著我……」

唬爛是他的專長,他經營的部落格叫《騎士不精神之見鬼實錄》,他自稱為「靈界騎士」,唬爛的主要內容都是關於靈異現象。


其實,「靈異騎士」從來沒有見過鬼,也不希望見到任何一位。
唬爛的代價,就是會迎接到噓聲。
他的部落格,有將近一半的留言都是向他嗆聲的言論,另外一半則包括了「加油」、「頂」之類的灌水,和一些廣告連接,無論如何,他都沒有刪掉任何一則,原因是他就只有這些了,删了就什麽都沒有了。
寧靜的夜晚,蟬叫,加上他的「嗒」「嗒」打字聲。
「死亡少女慢慢向我走過來,腐化的腳掌在地上拖行著,發出了『滋…滋…』的詭異聲。她口中發出了如腐肉般的異味,向我低吼著……」

啪!
屋內某處傳來了大力關門的聲響,靈異騎士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了一跳,暫停了打字,警惕傾聽。
只剩下蟬叫聲。
他環顧四周,非常理所當然,他的房間,他的書架、衣櫥、放下窗簾的窗口、佈滿灰塵的地板、淩亂,擺滿髒衣服的床鋪,一切都很正常,沒有任何異常。
他轉回頭,繼續敲著鍵盤。
「……少女的右手伸向我,五指殘缺不齊,手背的皮肉有一大半已經不在,白骨顯露在空氣中,暗紅的濃血湧出,順著殘指而流下,滴在地面上……」
啪!啪!啪!
拍門聲又再傳來,靈異騎士跳了起來,慢慢走向門邊,打開一道隙縫,往外望去。

什麽也沒有,就是那條黑暗,空洞的走廊,兩邊擺滿了雜物。
他輕輕關上門,唯恐引起任何聲音。
「……少女顫抖,沙啞的聲音說著:『還給我…還給我……』,一直重複著,同時也慢慢離我越來越近,越來越近……」
靈異騎士斜眼望向房門,某處的敲門聲沒有再傳來,他繼續寫著。
「我冷靜問她:『我要還你什麽?』。死亡少女沒有瞳孔的雙目,凝視著我,我也看著她,她說:『把眼睛還給我……』」
啪!啪!啪!
「把眼睛還給我!!」
房門被敲打著,同時一把沙啞的聲音,表達了這麼一句話。
靈異騎士整個人倒跌在地上,瞪大雙眼看著仿佛還在抖動的房門,寧靜的夜晚除了蟬叫聲,就只剩下他的心跳,和剛才歷歷在耳的死亡少女聲。
「你是虛擬的……不是真的……你是虛構的……」
靈異騎士喃喃自語,慢慢爬了起來,不斷自我催眠著,想要把這種幻覺除去。
啪!啪!啪!
「把眼睛還給我!!」
幻覺又來了,靈異騎士強裝鎮定,發抖的身體坐回電腦前,顫抖的手指不聽使喚,艱難地輸入著自己的原創故事:
「死亡少女大力敲打著房門,似乎想要把關在裏面的我撕碎,我在房間里,鎮定的防守著,手中拿著一把平時充當收藏品的軍刀,準備要把外面的任何存在物去除。」
啪!啪!啪!
「把眼睛還給我!!」
靈異騎士繼續敲打著:
「啪!啪!啪!『把眼睛還給我!!』死亡少女這麼表達著,雖然我不明白她的意圖,但這時候的我,已經沒有時間思考事情的來龍去脈,我能夠做的,就只有致力防衛……」
啪!啪!啪!
「把眼睛還給我!!」
「保住自己的生命……」
啪!啪!啪!
「把眼睛還給我!!」

「把這篇真人真事貼出來。」

房門被敲開來,死亡少女就站在門前,全身遍體鱗傷,雙目空洞,手指殘缺,腳掌腐化,在地上留下了一片片血跡,就跟故事中描述的一樣。

「把眼睛還給我!!」
靈異騎士敲下「貼出」鍵後,便昏厥倒地,而幻覺並沒有因此消失,繼續向沒有意識的他走去。
在她對他的臉作出殘酷的破壞之際,有人留言了。

「騙鬼啦,鬼才相信你的真人真事。」




[s]

留言

熱門文章